close

給 親愛的妳。



很難過要和妳分開了,除了不捨再沒有其他,這也許不是第一次的分離,但我們都明白,半個地球的距離遠得讓我們無法想像……
 
 
今天在學校情緒很低迷,一直到第一節上課才依依不捨放下手機。
 我想親口說對妳說再見。 
我知道這樣的情緒也許不是我週遭的人能夠了解,但和妳相處過一年多歲月的他們肯定也感同身受。
 
 
 我沒有去送機。一開始是想的,只是在這個時間點我懦弱的不敢做抉擇。
  月考,多麼沉重的名詞壓在心頭。
  就連這樣一封道別的時間都是奢侈。 
 
 
我沒有在妳面前哭、更沒有開口請妳不要走……其實我也很想抱著妳哭,但我知道這麼做我們都會更加難過。
所以 我選擇笑著送妳離開。
就像我在妳網誌上留言的:我們都知道離開不是妳的選擇。
 
駐足在我生命裡如此耀眼的妳,我希望不管在哪裡、在什麼地方,妳都會保持妳的那份樂觀和自信,也許美國會是更適合妳飛翔的天空也說不定呢!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可是我知道冰冷的電腦會傳達給妳我的祝福。
一如我站在妳身旁對妳說加油。
 
 
說再見,就像黯說的,我們不是再也不見。
所以 我期待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在某個意想不到的地方遇見妳。
然後 我們會對彼此送上久違的微笑。:)
 
 
 
 
 
 
千言萬語說不清,一切的一切,一句祝福足矣。
 
 
珍重
    真的 再見








那天不由自主的拿起話筒撥了熟悉的號碼。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電話號碼之後再撥,謝謝……」




我哭了。原來那些以為的瀟灑其實並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