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04同學會,看到好多好久沒見的同學。
 
到的人遠比預期的少,也許就像老師說的,畢業之後想要全班再重新聚在一起幾乎已經不可能了。好感傷呢。(爆打)
 
 
大家似乎都已經變了好多呢。也許是突然抽高了、也許是聲音變低沉了、也許是其他地方的改變……一開始我還真害怕會不會到最後沒有人認出我來呢(笑)
 
 
( 真的真的有些疏離和陌生。
  心底難掩失落。
  什麼時候我們都已不再是我們。 )
 
 
 
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應該就是廖韋晴了吧(笑),變了好多欸他!
有變帥(燦笑),當然啦 身高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XDDD
 
 
說實在的有些不服氣,為什麼以前明明比我矮的現在一個個都比我高了,嗄嗄嗄!!!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
(看到王亭強那囂張的表情我真的很想一拳"貓"過去= =")
 
 
都忘了。今天是佳妮生日。哎呀呀,回家之後我才發現我卡片我忘記給了(爆汗)
不管不管了,總之 生日快樂ˇ
 
 
後來薇和佳妮先回去啦。我和昀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看看男生打球、看看現在的信義……我喜歡這樣的平淡ˇ
 
真的快樂的
雖然大家都不一樣了,可是只要在妳或你們身邊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如果感覺不在了,那我希望我們可以重新再認識彼此一次,讓現在的我們再當一次朋友。
好不好?
 
 
 
吶,再過一個多禮拜佳妮就要走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相見,也不知道到了那個時候我是不是還會記得她,也許人生就是這麼個一回事吧?!
有時候我會想:人生是不是就是爲了分離所以才相遇?如果永遠都只停留在當初相遇的那刻,事情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但我不想的。
如果沒有從前那段相處的日子,我不會發現自己有多喜歡妳們。
如果從來就沒遇上,那我的人生就不只是遺憾還會很空虛了。(笑)
 
我花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明白這個道理哦。
人生不能走回頭路。只有向前的 沒有後退。
 
 
所以啦,我也想跟趙韋翔說,要快樂:)
 
 
 
 
 
最後 我想做一件事讓我以後想起來沒有遺憾。
 
吶,薇,我們一起去送機好不好?連著昀的份。
 
 
然後然後 給彼此一個擁抱,送上大大的祝福:)
 
 
 
( 讓我們微笑永遠。 )








以上標題出自納蘭性德【木蘭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