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一直都沒有更新相對凝視。

不是我忘了這裡,只是我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筆調、什麼樣的面貌呈現在這裡。


這陣子的思想一直都停留在表面,我沒有再思考我為什麼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再想我究竟是快樂還是開心,一切我認為我會想到的問題最近卻壓根沒想過。



我變了,我只能這麼解釋。
我想找回以前思考的頻率,卻發現已經沒有那個環境。
吶,我以為我會一直一直堅持和妳們一樣的步伐,可是現在的我卻拼命想用手抓取那些不屬於我的東西,我該關心的、我該在乎的一個個被我拋諸腦後,如今我卻變得有點膚淺,變得只關心外在……變得……越來越像我曾經不屑的那種人呢。



就連現在我也不知道下一句我應該說什麼。骨子裡是如此的腐敗與不堪,究竟又有哪種語言是可以完美掩飾卻又直述的呢?


我不知道。
所以我也只能繼續欺騙自己。

其實我沒有變、其實我還是我。




然後繼續假清高、繼續用偽善的態度批評別人。






只要沒有人發現就好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