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覺得這篇和這很有關XDD  所以轉發啦ˇ)


一直都很期待今天。

去看同人誌展的今天

 

 

 

 

本來、本來也想邀黯或醞的,畢竟我知道她們和我一樣也熱衷此道,只是一開始邀我的是鴨,一直以來對於「朋友的朋友」這種關係我一向都很無所適從的,不想對鴨和區不好意思。只好期待下次和妳們去的時候囉,見諒。

 

 

 

 

 

 

姊姊星期五的時候來高雄玩,本來應該要陪她的。

幸好最後老媽體諒俺早已有約這件事,把老哥一個人留在那陪姊姊。

  在此對老哥致上深深的歉意(爆打)

 

 

 

在夢時代大廳的時候看到COS小櫻和井野的,一整個俺就沸騰了(燦)

本來很期待會看到很多火影人物的COS,結果後來上去之後一個都沒看到,就連驚鴻一瞥的小櫻和井野也都不知翹班去哪了……小小失望到。

 

 

總覺得區是一個很奇妙的角色(燦ˇ),如果只有我和鴨搞不好我會收斂一點(?),不過加上區那可就都不一樣了ˇ

我瘋的連連尖叫啊我。

 

 

 

 

 

說實在話的,女生的扮相不是帥氣就是可愛……怎麼就沒看到開高衩的侑子姊姊咧?!……還有幾個男生其實很長得很受,穿起女裝來真的不輸一旁的羅莉嗄(燦笑)

好多COS死筆的嗄,有幾個真的是正到讓俺想尖叫(謎:妳已經做了。)

好帥、好帥、好帥嗄    !!!

還有、還有,好多羅莉(大心),女僕裝的羅莉更是萌到讓俺好想衝過去把她們通通撲倒(?)……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可愛嗄~~
話說回來,正太咧?!

 

 

 

 

從一進門相機就沒放下過。

可惜拍出來的成果不是晃到就是有些模糊,沒防手震的就這點不好。

但還是捨不得刪掉那些拍得不好看的照片。

 

 

 

 

還有還有,有植植的聲優在台上欸!!

那個聲音超超超超可愛的!!!我聽了好想撲上去(謎:妳根本就是見人就撲)

可惜是女的。

 

 

 

 

中間有攤位在賣動漫週邊說。

都好可愛,可是也都好貴(淚)。本來看到家教的東西的時候想打電話問黯或醞這兩隻聽說已經被家教俘虜的傢伙想要什麼。可惜一個沒接、一個在補習。

沒在看那個,也不知道她們喜歡的是什麼。最後沒買。

 

 

 

終於,我知道Saber是Fate裡的人物,爆感動的嗄,誰讓我看了四、五次都不知道那部卡通叫什麼(爆汗)

 

 

 

 

說到這個,那邊有在賣BL跟18X的漫畫欸(燦笑),我看到一整個快笑翻了欸我。

(謎:還有網王的BL同人誌哦XDDD)

 

 

 

 

我有看到「曉」的服裝哦ˇ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奇怪的玩意兒。

什麼苦無啦、手裏劍、「曉」的戒指(?)……,亂詭異一把的。

 

 

 

最後最後,我買了很KUSO的卡卡西、佐助、白、寧寧、小雛畫像各一枚。

(沒買我家愛是因為那張畫的真的不好看,人家的愛可是很帥氣的= =")

決定啦,寧寧送醞寶貝,小雛送黯ˇ

沒辦法咩,俺很窮,買不起那些很貴很貴的周邊(PIA飛)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四點半要到了。

好捨不得讓這個活動結束。這裡簡直就是天堂嗄!!(含淚狀)

 

 

 

回到家之後腳酸的要命,感覺上俺像是會爲了玩不要命的那種。(自毆)

 

 俺到現在連午餐都還沒吃嗄。

 

 

 

 

 

 

 

好想禮拜天找黯再去的。可是怕老媽不准。

老哥總是說國二就和人家出去以後一定會學壞。

 

 

 

 

真的是這樣嗎……?

我覺得好委屈。




話說我最後才知道這個活動叫做滿月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