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矛盾的生日。

所有的快樂都只是短暫,短暫到讓我來不及記住。



(──突然發現越是悲哀沉重就越寫越不順手。)




花了十分鐘把一年前黯送給我的祝福又看了一遍,究竟是想記住什麼還是想回味什麼我也分不清楚,唯獨心有點疼,像是在心底拿把刀狠狠來回劃過,血跡斑斑。


妳說:放下的意義很廣,妳只要我放下憂愁,放下勉強。


這句話不管是在一年前看到還是在一年後看到都讓我呼吸為之一滯,我知道這麼久了我是該學著去走出過去、去看看現在……但我就是沒理由的難過。


我很珍惜我的現在,我也很喜歡現在牽著我的手的她們,……但那和妳、和妳們之間的感覺不一樣,……如果可以我真的誰也不想放開。

(我一直都希望在妳心中我不是個無理取鬧的孩子,儘管我從分開以後表現出來的就像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星期五的時候,聽著來來往往不絕於耳的祝福,是開心的但是偏偏聽不見我最想聽的祝福,嘴角彎成了苦澀的弧度,在這倍感窩心的時候心底卻依舊失落。

(我要的是什麼 ? )



很久沒有和妳自在的談話,我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了,但問為什麼已經改變不了這一切,我只能靜靜看著這世界走向我不懂的方向。





時間證明了什麼?



兩年了,分開兩年了。
不長不短。
就像我們笑著的時間一樣。





十三歲的我和十四歲的我有哪裡不同?


什麼都沒有吧 我想。




一樣脆弱、一樣的愚蠢。




我躲在角落握緊手機然後聽著桌上鬧鐘滴答滴答的走,再過不到半小時今天就要過了……我到這刻都還一直相信下一秒手機那頭會傳來妳的祝福……

吶,是不是忘了關窗  所以感覺特別冷?









5、4、3、2、1……









我在這個生日即將結束的那刻落下了淚。






重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