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八月24號的,有點遲,有點忘記那種滋味了呢。





今天是暑輔最後一天,也是我們殷切期盼了好久的活動日。
烤肉、打水仗,這兩個名詞是讓我們甘願來上暑輔的原因。(笑)

一大早看到班上有些人手上那些巨無霸的水槍,一副迫不及待、蓄勢待發的模樣,不禁讓我感嘆起我的童年為什麼就是沒有水槍這玩意兒呢?



拜劉老師所賜,還有從小和老哥在家玩打火機的緣故(瀑布汗),本人對生火這件事倒是沒怎麼畏懼,好高興很快就生起了火。XDDD
不過接下來的時間就有點累趴,要到處去幫人起火。= ="
尤其是蕭冠箴那個白痴,連生火都不會,就只會一直一直叫,明明火就沒有滅咩,還要我一直跑過去煽火。
噢,害得我手好酸。



呀呀,烤完肉就是壓軸:打水仗啦──其實有些人從一開始就在玩水了。
咱們的水球拿出來不到五分鐘滿滿一桶就已成空,只能感嘆說我們玩的速度遠遠超過我們準備的效率,而且似乎也有點低估了我們消耗的總量,瞧,這麼多包的氣球還不是三兩下就玩光了?

不過本人比較訝異的是咱們好好先生戴宗億,沒想到平常溫和的他玩起水仗來還挺狠的嘛!
最最最過分的就是那個死陳瑋X啦,真的是不要命了,竟敢拿整桶的水從我頭上淋下去(暴怒狀?),全都溼掉了啦!!!!
而本人的理智也在那一瞬間斷了線,一開始本來還有點ㄍㄧㄥ的,不過被他這麼一搞之後,整個真的就沒有形象可言了(囧),說到這裡我就很懷疑一件事,為什麼阿勳玩水頭髮還是照樣整齊,而我卻活脫脫就是一個瘋婆子呢?




好啦,礙於時間不夠的原因,在此就不多加敘述了。

其實今天最開心的不是吃到肉(?)、玩的一身溼,而是她們倆個終於在漫長的冷戰之後恢復了些微的互動,儘管只是寥寥數語。
我也不知道妳們心底是怎麼想,但這一切的一切,讓我錯覺我們彷彿又回到了當時親密無間的短暫歲月,奈何景物依舊,三人卻已陌路。

回到家後,身邊沒了喧鬧聲,心底也好像少了什麼似的,有點空虛。(?)
驀然想起那個傢伙說的:「開心,不等於快樂。」,是啊,曲終人散、笑過之後,只會覺得自己是更寂寞罷了。



──算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