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更新了,發這篇意思意思一下(爆打)



咧,敝人我最近吃得好睡得好,心裡的鬱悶一下子減少了不少(?),暫時還沒有想到什麼太嚴重的憂鬱需要發洩。

感謝長久以來支持相對凝視的眾家鄉親嗄(茶)


好啦,我知道其實很少有人會光顧這裡,但這裡的確是我第一個開了之後有堅持的坑嗄(爆)


心情不好的時候發文在這裡很
有想說的話發在這裡比無名安心很多。


這裡是我的家。所以不會棄坑:)



未來啦,那些雞毛蒜皮不重要的智障小事,可能都還是發在另外一處,然後很心裡很心裡(?)的會繼續在這裡。


別問我為什麼要分這麼清楚我也不知道(自毆)

不管啦,就先這樣了(逃)
(很短我知道,不過我再不去洗澡我會很慘= =")



下一次發文請期待【疾風傳】上映之後(燦笑)
……要看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