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名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點妳的人除外

*-------開始--------*

憑第一直覺喔~

壹/ 黯

貳/ 醞

叄/ 嚳

肆/ 犽

伍/ 函

陸/ 勳

柒/ 瓏珣

捌/ 熊貓

玖/ 啾雯ˇ

拾/ 布丁?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不符合年紀的深沉。

你覺得(二)如何 和我們在一起時總笑得很燦爛,卻不知道現在是否一樣?

你覺得(三)如何 有點無俚頭,常常讓我不懂妳。

你覺得(四)如何 畫工了得,有點少言。

你覺得(五)如何 開朗如當年,始終如一。

你覺得(六)如何 越來越讓我不懂的一位。

你覺得(七)如何 強勢、對自己也很有自信,但自我主義頗高。

你覺得(八)如何 兇起來很沒架式XDD

你覺得(九)如何 聲音甜甜的,人倒也開朗。

你覺得(十)如何 很快樂,也很天真。


外表:(不能講壞話?)

你覺得(一)如何  不錯看,但以前的髮型我看了比較習慣。(聳肩)

你覺得(二)如何  笑起來很可愛ˇ

你覺得(三)如何  身材高瘦,拆掉牙套之後會更好看。

你覺得(四)如何  看起來就是很安靜的長相(燦笑)

你覺得(五)如何  長得還不錯看(我詞窮了,囧。)

你覺得(六)如何  不講話時的模樣還挺有氣質的XDD

你覺得(七)如何  皮膚挺不錯的XDD

你覺得(八)如何  這個頭讓人有點汗顏,以前的比較好看。

你覺得(九)如何  人和聲音一樣,都甜甜的(笑)

你覺得(十)如何  還挺可愛的啦ˇ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省省吧。

你覺得(二)如何  她只愛正太。

你覺得(三)如何  感覺上她不會需要這種累贅。

你覺得(四)如何  沒聽她提及過。

你覺得(五)如何  好像挺甜蜜的?

你覺得(六)如何  等待著那一刻,是吧?

你覺得(七)如何  男人之於她好像都是垃圾?!(除了靜蘭XD)

你覺得(八)如何  應該到現在都還是空白的一位。

你覺得(九)如何  不知道,有嗎?

你覺得(十)如何  同上。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最搞笑 °|||} 以前的醞和嚳搭檔時。

{*:;*:最弱智 °|||}’ 海X寶寶之流的。

{*:;*:最白目 °|||}’ 很多呀,班上隨便找都一大堆(聳肩)

{*:;*:最缺德 °|||}’ 這個世界。(應該是說最虛偽吧?)

{*:;*:最北七 °|||} 四大天王之流。

{*:;*:最可愛 °|||}’ 我家醞。(大心)

{*:;*:最漂亮 °|||}’ 應該是嚳吧?!(歪頭)

{*:;*:最正點 °|||}’ 這有差嗎?

{*:;*:最色胚 °|||}’ 噢,雄性動物。

{*:;*:最帥氣 °|||}’ 我家愛君!(尖叫)

{*:;*:最酷斃 °|||}’ 這是個很值得深思的問題(毆飛)

{*:;*:最誠實 °|||}’ 連我對自己都未必誠實了,這種人真的存在過嗎?

{*:;*:最溫柔 °|||}’ 犽,總是很安靜的模樣哪XDD

{*:;*:最體貼 °|||}’ 臨時想不出來。

{*:;*:最成熟 °|||}’ 黯。

{*:;*:最幼稚 °|||}’ 班上的。

*:;*:最英俊 °|||}’ 當然還是我家愛君(堅定?)

{*:;*:最瀟灑 °|||}’ 生物老師?很豁達啊他。

{*:;*:最噁爛 °|||}’ 虛偽的世界,包括你我。

{*:;*:最變態 °|||} 蛇蛇?!

{*:;*:最悲觀 °|||}’ 黯。

{*:;*:最樂觀 °|||}’ 嚳?(還是說只是我沒發現她的難過?)

{*:;*:最親切 °|||}’ 欣穎媽咪ˇ

{*:;*:最仁慈 °|||}’ 我不相信這個。

{*:;*:最善良 °|||}’ 那是種另類的殘忍。

{*:;*:最天真 °|||}’ 勳、布丁。

{*:;*:最純潔 °|||}’ 這個詞……有點難懂。

{*:;*:最黃色 °|||}’ 那些雄性激素旺盛的傢伙。

{*:;*:最沒品 °|||}’ 多到讓人不想細數。

{*:;*:最甜美 °|||}’ 我不知道。

{*:;*:最特別 °|||}’ 就人生意義來說那四隻對我而言是最特別的。

{*:;*:最神奇 °|||}’ 瓏珣的手(那是我一輩子也畫不出來的玩意兒啊───)

{*:;*:最開放 °|||}’ 不曉得。

{*:;*:最保守 °|||} 哈,勳。

{*:;*:最義氣 °|||}’ 函。(認識很久了吧我們?)

{*:;*:最勇敢 °|||}’ 嚳。(有什麼是她怕的?)

{*:;*:最懦弱 °|||}’ 我。(不是嗎?什麼都不敢說出口的我。)

{*:;*:最浪漫 °|||}’ 勳?(總覺得她會對一些小事情感到感動ˇ)

{*:;*:最直率 °|||}’ 嗯……瓏珣嗎?

{*:;*:最有型 °|||}’ 突然想到某些自稱型男的傢伙(抖)

{*:;*:最搞怪 °|||}’ 非嚳莫屬。

{*:;*:最神秘 °|||}’ 感覺上每個人都有讓我無法理解的部份。

{*:;*:最海派 °|||}’ 沒這種人。

{*:;*:最沉默 °|||}’ 犽(太安靜的一隻)

{*:;*:最詭異 °|||}’ 班上的某位。

{*:;*:最冷酷 °|||}’ 就某個層面下的黯。

{*:;*:最善變 °|||}’ 這個世界。

{*:;*:最無情 °|||}’ 我不想談的人。

{*:;*:最衝動 °|||}’ 我老哥(惡寒一個先)

{*:;*:最虛偽 °|||}’ 我、還有這個世界。

*:;*:最風趣 °|||}’ 嚳,很好笑啊她。

{*:;*:最低調 °|||}’ ?

{*:;*:愛生氣 °|||}’ ……ㄚ汝。(噓!)

{*:;*:最愛笑 °|||}’ 醞(很可愛說ˇ)

{*:;*:最娃音 °|||}’ ㄚx(有點恐怖到)

{*:;*:最Man音 °|||’ 呃,我?

{*:;*:最難懂 °|||}’ 黯、嚳、勳、瓏珣……?(至於醞我是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了解過她啦……)


呃,總覺得我的答案裡幾乎沒怎麼提到熊貓和啾雯,連布丁也只提過寥寥數次而已(汗顏),也許等以後我們更熟以後這份答案會有所變動吧?
至於那十個我想就不需要填了吧,如果沒意願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