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現了莫名的自我厭惡。

也許不應該說是最近而是一直一直以來。

 

 



我知道,我靈魂的某一個部份是懦弱
的,……可是承認了之後又能如何?

 

還不用等現實來證明,我自己就先把自己給擊垮了。

 

 

我只能不斷的墮落再墮落。

然後用哭泣什麼的也無法挽回了。

 

 

 

 

 

這些都是廢話。我不會去自殺也不會做任何自殘的舉動。我怕痛也怕寂寞。

我還活的好好的。像個人一樣。

 

 

大家都覺得這樣就夠了。

對呀。真的夠了

大家只需要這樣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