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咧 原本決定要早起的,不過後來還是睡到了九點五十幾,總覺得老爹在一旁有幸災樂禍的feel= ="
 


打電話給薇,響了好久沒人接……這才突然想到這小姐睡著那可是吵也吵不醒的,當下有種衝動直接衝去她家按門鈴,所幸最後她姑奶奶終於接了電話……我說妳沒事熬夜熬那麼晚做什麼,很傷身欸……(謎:妳也常做。)
 

 
一陣混亂之後俺先到火車站那等公車去也,話說這還是俺這輩子第一次自己坐公車,……瞧老爹那一整個不放心樣,我只是比人家會迷路那麼"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不必每次都這樣擔心我嘛!
……我知道有人牽掛很幸福,但您們不覺得我實在是一點自立更生的能力都沒有嗎?這些以後我總要自己學會應付的啊,我總不可能永遠做個長不大的孩子讓您們時時刻刻掛念著,不是嗎?
 
 
夢時代很大、非常大,就算已經來過不少次我還是沒有一次真正走完全部,樓上影城看起來冷冷清清的,沒什麼人,……今天出現在這最主要的目的是爲了看火影的劇場版首映,話說回來我超喜歡贈送的小鐵盒嗄(燦笑)
寧櫻萬歲!! (當然不包括那個賤女人所寫的= =")
(我看到有人身旁冒出怨念XD 天知道如果是雛田她會笑得有多燦爛=ˇ=) 

 
 
 
哦嗄,進場之後我很期待(笑),一開始預告的那個「鳴人將死」震撼有到,後來那聲慘叫也夠淒厲,果然選擇來看是對的XD
紫苑巫女還挺漂亮的嗄,不過我總覺得岸本是爲了讓她多露一點所以才故意不畫成正規巫女服(爆打),有點小小不滿最後又變成鳴人一枝獨秀,人家不依啦──寧次要多秀一點、我家小愛那麼帥怎麼沒看到、卡卡西老師你為什麼不用你華麗的雷切來搏版面、小櫻妳暴力的時候很帥不要浪費了妳僅有的優點= ="
(我知道薇心裡的OS一定是:為什麼我家小雛只出來甩了一下頭髮連話都沒說到?←我笑(被薇巴飛))
 
對啦,最後紫苑對鳴人說的話……我笑了(燦ˇ)
 

 
 
後來還去了誠品,買了好可愛的小兔資料夾(話說我也很想念我家的兔大爺),話說俺對鬥之書還是念念不忘;去無印買了兩支筆(我真的好喜歡買= =");跑去反斗城,我說現在小孩真幸福;日本人形娃娃店,阿薇說她對和服沒有抵抗力(笑);然後然後,阿薇還買了千秋王子代言的那款甜甜圈XDD
 
 


 
最後,冒著被老爹分屍的危險,我們還是跑去樓上坐了摩天輪。
上去時阿薇還懊惱的說早知道把甜甜圈藏在袋子裡了(燦笑),好高嗄,從國小去畢旅之後我就再沒坐過摩天輪了,很懷念ˇ
高雄變好小,好像玩具XD
拍了很多亂七八糟的「鳥瞰」圖,唯一的遺憾是沒拍到和阿薇的合照。
 
還有很多很多機會,所以我會很期待下次:)
 
 


 
咩,回家之後我好累好想睡,可是還要去上英文。
一整堂課頭好痛,亂七八糟吵死了。
 
 

 
 
可是 還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