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明Web2.0的強大的問卷
問卷來源人→憂心
*變態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要重新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暱稱)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過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ˇ
        ﹡     ﹡     ﹡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拒絕回答。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A:我可以不可以選擇和她們一起毀滅?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God is a girl(爆愛這首的ˇ)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薇,只要難過第一個想到的總是她呢!

【5】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如果以性取向來看當然是男生啦,不過若要以交心程度論那還是女生比較適合點(笑)

【6】CC問: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兩隻手狠狠給他捏下去啦!(這樣講頗有誤導人之嫌(邪笑),註:是"臉",別想歪喔!)XDD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薇、雲、妮、函。(對我而言,她們是一樣重要的ˇ)

【8】梅花問: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很開朗的一位正妹嗄XDD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後悔的事情。

  A:天殺的抄錯答案!(怒)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高雄。

【11】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貌似做女孩子還是比較合敝人的胃口=ˇ=

【12】喬恩問: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認識某三隻嗄───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古埃及。(為了拉美西斯嗄ˇˇ)

【14】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你說呢?("危"笑逼近)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優點我不知道(汗),缺點大概就太過於固執了吧?!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麼樣?

  A:嗄,心騏是個很和氣的姑娘呀ˇ(燦笑)

【17】胰臟問: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那就別怪我無情囉(攤手)……既是天下人負我先,又怎能怨我負天下人?(冷酷狀)

【18】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朋友、電腦ˇ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心騏很正嗄=ˇ=

【20】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本人沒有那麼狠心嗄XDD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哭過之後,把眼淚擦乾,再笑笑地迎接下一個太陽和月亮。(?)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躲到一個沒人看見的角落(貌似那時不管在哪都沒人看見了吧?!)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有些題目很有意思,不過有些讓人很汗顏啊(笑)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佛曰:不可說ˇˇ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中,117。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同第一題,我拒絕回答。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或許是我太無情了吧?!我竟然找不到一個足以讓我稱之為感謝的人。(默)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能和我分享我的情緒,能夠懂我的寂寞的人。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牙刷在哪裡?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能夠有人可以牽掛或者是可以不受拘束,各有利弊吧?!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還不夠,但至少比起某些……應該還算成熟吧?!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親情、愛情。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A:至少目前不考慮XDD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我不討厭心騏說=ˇ=

【35】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兔子XDD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A:談不上很快樂,但至少還過得去。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沒有說特別好惡的。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我不予評論。……在另外一篇有說過,自己說的總是沒個準兒。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我。……我很自私,所以我不願自己一個寂寞,至少這樣是他為我哭,而不是我為他哭。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只要是我在乎的。

【41】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冷著一張臉,拒絕和任何人接觸。(貌似很多人都已經見識過了?!)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睡覺。(瀑布汗)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告訴他我在乎。(?)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麻煩請點選勳所傳來的問卷(甜笑)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妳很漂亮XDD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還有多少啊?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感覺很受傷,但表面上永遠裝作不在意。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暫時沒有和人交換口水的打算=ˇ=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什麼也不必煩惱、有她們的那段童年。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看書、打電話給她們ˇ

【51】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自己的XDD……其次是黯ˇ

【52】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喜歡抱著枕頭睡覺、有燈就睡不著、吃奶酪喜歡攪碎了再吃(?!)

【53】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這是個很深奧的問題=ˇ=

【54】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不挺也不倒。

【55】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糖炒栗子(大心)

【56】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現代人真喜歡沒事找事做呀!(聳肩)

【57】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還好,很懶的走路而已。

【58】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書ˇ(其實只要是她們送的,我都喜歡ˇ)

【59】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巴下去。

【60】陳小逢問: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A:一個國一生需要煩惱這種問題嗎?

【61】萬人迷問: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出社會了?

  A:國小ˇˇ

【62】冷氣機問: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還是穿越未來?

  A:這個問題貌似也答過了?!……就我自己本身,我想應該是希望時光倒流的。

【63】逍遙石代言人問:你逍遙嗎?

  A:有一種東西叫做牽絆。

【64】看你要叫我雷拉或阿M都行問:你幸福嗎?

  A:我看起來幸福嗎?

【65】omg問:你好玩嗎?

  A:承上題,我看起來好玩嗎?

【66】焦糖問:打網誌時有人在旁邊吵你會怎麼樣?

  A:沒有心情繼續打,先看文吧!

【67】ㄚ布問:怎樣能擺脫「本身就是個笑話」的困擾?

  A:安慰自己至少不是笑話大全咩(遠望)

【68】Summer問:要是有一天,你可以將時間暫停,你想做什麼?

  A:永遠停在和她們一起笑著的時候。

【69】Fox F. King問:如果可以讓身體的任何一樣器官多一份,你會想增加什麼?為什麼?

  A:翅膀?!……想試看看翱翔在天際的滋味呢!(燦笑)

【70】怒火中燒準備害死人不償命的貓貓大爺問:你最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哪個人物?為什麼?你想幹嘛?

  A:巫婆,因為……看白雪公主不順眼(瀑布汗)

【71】重複唸很多次很像狗叫聲的皓皓問:最愛裝酷的英文字母是哪一個?

  A:這是冷笑話還是腦筋急轉彎?

【72】被說全身上下是笑點的殭屍牙齒問:如果有一天你去你男(女)朋友家一打開門看見他(她)在摳腳指頭縫,然後他發現你之後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把手指移到鼻子旁邊聞你會怎樣?

  A:今天不是愚人節,囧。

【73】被火車撞死的楊喚(PS我是火部煥ˋˊ)問:想住在人擠人的大城市,還是農村生活的鄉下,還是孤孤單單的隱居生活?

  A:如果隱居還有電腦、電視等所有用電物品,那麼倒也不錯(笑)

【74】培根問: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A:只要笑著就好。

【75】瑩ㄦ問:最近有迷上什麼人or事or物嗎?

  A:從小六開始瘋狂迷上火影ˇˇ

【76】安問:會不會想殺了,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

  A:本人還沒有心狠手辣到那種地步。

【77】小G問:請問你會排斥吃雞肉嗎?

  A:不喜歡吃煮湯方式的雞皮。

【78】小不點問: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到刺激?

  A: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79】拉拉問:假如你被拒絕了,還會努力追求嗎?

  A:沒試過,基本上如果沒有確定對方的心意本人不會考慮坦白。(笑)

【80】瑩瑩問:如果你擁有全世界了,你要做什麼?

  A:呈勳傳來的問卷,向全世界昭告火影才是王道XDD

【81】殤羽問:珍惜現在擁有的友情嗎?

  A:我珍惜我所擁有每一個人,但最在乎的還是她們。(遠望)

【82】灰音問:覺得網路世界跟現實世界,哪個給你的精神支持比較大?

  A:兩者皆有之。

【83】若月問:現在最愛的動漫畫是什麼?

  A:火影!!!(堅定)

【84】御紗問:如果有天你/妳喜歡的人也喜歡妳/你,那你/妳想要對他/她做什麼事XD?

  A:貌似這種問題不需要公諸於世吧?!(燦笑)

【85】☆LIGHT.月★問:你/妳喜歡的跟你告白了,那你會如何反應?

  A:手足無措的傻笑(汗顏)

【86】筱攸問:做這個有沒有做到煩?

  A:分批做就還好。

【87】冰幻羽問:世界美好嗎?

  A:嗄,突然想到奇諾的一句話:「活下去,是種悲哀;但是活著本身,並不是。」(笑)

【88】阿毛問:你是幾月幾號生的?

  A:十三年前的11月十號。

【89】阿彤: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A:明天還有考試啊……(淚)

【90】小蝶:你愛看布袋戲嗎?

  A:那是廖韋晴的權利=ˇ=

【91】阿竹:妳喜歡張韶涵嘛?<敢說不喜歡>

  A:有些歌不錯聽。

【92】薇如:想不想住在型男群島?

  A:我對安靜一點的男生比較有興趣。

【93】阿琳問:支持我做寶兒專櫃嗎=ˇ=??(就算你不支持我還是會完成它呢**)

  A:你會聽我說嗎?

【94】渾沌雞翅膀問:竹林七賢對你影響甚大嗎?

  A:他們既不是沖田總司、也不是安倍晴明、更不是拉美西斯,那關我一個銅板的什麼事?(謎:這人又愛上某本小說裡的某位人士的口頭禪啦ˇ)

【95】雪嵐問:最喜歡哪些休閒???

  A:看小說、打電話給某三隻=ˇ=

【96】情情問:對自己的看法??

  A:一個很傻很傻的笨蛋。

【97】煌玥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快塌下來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別在那裡杞人憂天了啦(斜眼視)

【98】冥王 影 問:知道『石墨烯』是甚麼嗎?

  A:我應該知道嗎?

【99】六界主宰 憂心 問:很想開扁、惡整天音、地語、謎之音嗎?

  A: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向是敝人的專利(燦笑)

【100】夜族咒術師 曉亦 問:你相信克里斯多福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正太嗎?

  A:我家小愛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正太(指)

【101】羽沁問:請用一種顏色來形容一下敝人我,並且附上原因還有對本人的評價,謝謝。(字數限制10個字以上XDDD)



點名時刻:
哦嘿嘿,填這份問卷最讓敝人我興奮的莫過於這一刻啦(燦笑),有鑒於上次的點名人選,相信接下來諸位客官也已經猜到那兩位倒楣的人選是誰啦……

就是咱們親愛的老哥和黯啦!!(毆飛)

就醬。

六月5日決定再追加一位,給我可憐的天使小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