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嗄,3月9號=星期五=運動會ˇˇ

上了國中以後,這是第一次,可以和她們一起努力。
不同樣的她們,卻在不同的時刻給了我同樣的溫暖。


從很多天以前就開始準備,就算跑到汗流浹背、甚至是腳已經酸痛的舉不起來,依然會固執的要求說要繼續,找到時間就想向科任老師或班導借時間練接力,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想證明自己,可以很驕傲的大聲說──我們是17班的一員。



終於,大隊接力要開始了。

上場的前刻,用很期待的心情,對自己說:加油!

可能是因為緊張過度的關係吧,我竟然忘了我以往都會注意到要重新綁緊的鞋帶,起跑時,一直有種錯覺鞋子就快要掉了(我汗),如果真的鞋子掉了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我會選擇繼續向前跑還是蹲下來綁鞋帶,當然,更有可能的是呆滯ˇˇ(笑)

接我的棒子的人是于庭,很不幸的是,我們掉棒了。
突然發現自己殘存的理智在那一刻斷掉,像發了瘋似的拚命問著為什麼要掉棒,我想阿勳看到那副樣子的我時,一定很錯愕吧!
我記得她摟住我的肩,要我別這樣,可好勝性強烈的我一時之間來真的難以接受這個事實,我很生氣的踹地面,很不巧的是那個地方有爛泥巴,結果我的球鞋上濺的全部的是爛泥巴。(笑)

我開始尖叫,因激動而高亢的聲音聽起來實在是很刺耳──喊加油,這是我唯一能夠想到的事情,不管是誰,只要是117的一員,我都用一種很歇斯底里的語氣要他們不準輸,不過,最後的我們……還是輸了。

聽見由廣播傳出來的名次,我咽了咽因喊叫而略顯乾澀的喉嚨,有一種叫做『不甘心』的情緒佔據了情緒,怎麼會是這樣的呢……


回到教室享用午餐時,情緒小小的低落,有些怨慰于庭,即使我明白這裡面也包含了我的成分……。


不記得是因為怎樣釋懷的了(好差勁的記憶力),反正笑的燦爛的我們,是真實的,儘管有遺憾,但用汗水揮灑出來的畫面,比那份榮耀更值得我們回味。

──以後,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的!(堅定)


下午,老師很有魄力的說:有什麼事情由她來擔,我們儘管玩吧!
嘿,超感動的哪ˇˇ

沒有參加啦啦隊隊呼比賽、沒有去觀看大隊接力總決賽,甚至連精神總錦標的評分也都拋諸腦後的我們,躲在屬我們的世界,舉辦了屬於117的第一次同樂會。

瓏珣算是裡面最high的一位了(笑),中文歌、英文歌、日文歌到跳舞,從來不怯場的她的確成功的炒熱了現場的氣氛,噢,還有丘雯和詩絜所帶來的長笛演奏──『鐵達尼號』,嘿,好樣的!
最最最讓我跌破眼鏡的,莫過於姜明宇的小提琴演奏啦(燦笑),沒想到平時大剌剌、愛搞笑的他,在接觸到小提琴的時候會有那麼大的轉變,帶了少少的憂鬱氣質,不得不承認,這樣的他比較有吸引力ˇˇ
看!外頭還有女孩子為他駐足停留呢!(邪笑)

生物老師到了中途也加入了我們的瘋狂呢!義不容辭的他擔任起了這場同樂會的遊戲──『終極密碼』的主持人,看不出來生物老師扮起來還挺有模有樣說。

而唯一一位沒有猜中就被惡搞的可憐人士,陳瑋釋(找不到你的ㄍㄠ嗄)先生被迫向據說(可信度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ˇˇ)他暗戀的女生告白(基本上女主角的朋友比女主角本人還激動嗄=ˇ=),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手一台數位相機準備紀錄那歷史性的一刻哪……
雖然很可惜最後沒握到那個女孩的纖纖小手,不過本人在此透露有看到某男主角嘴角偷偷上揚,至於那位女孩子是誰,為了尊重當事人權益就不多說明了,不過相信有參與過117的孩子們都是心知肚明了啦XD

第二個高潮嘛……雖然很對不起阿勳,不過看到葉子豪的大冒險實在是又再次煽動了全班的熱血嗄!!(燦笑)
相較於前者,葉先生就顯的不坦率許多了,扭扭捏捏的嗄……
葉子豪阿葉子豪,我了解你那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不過你也不必把眼睛耳朵全部都捂起來吧?!
還有還有,勳寶寶,我知道妳很委屈,不過為了大家的歡笑,還是勉為其難給撩下去吧!(燦)←損友一枚嗄─────


終於,也到了畫下句點的一刻。
很快樂的一天,是不是得獎,在我們心底已經不再重要,我們努力過、盡力了,這樣對我們而言就已經足夠──。
也,期待再次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