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真的有自虐的傾向,明知道看了會心痛,卻還是忍不住點進去看了一遍又一遍。

然後,淚流滿面。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是非常討厭用即時通,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上線卻成為了一種習慣……
總是會不自覺的看著線上名單,期待著妳們的上線,彷彿只要看到妳們的名字,我就可以安心一點……

多少次了……明明很想要和妳說說話,可是打好的字句總是在按下Enter鍵的時候猶豫,不是因為該死的自尊,只是害怕一陣簡短的交談後會陷入難堪的沉默……
週而復始的怯弱,我始終不夠勇敢、不敢提起勇氣去下決定,只好默默的看著妳的名字,然後黯然的下線,留給彼此一次又一次的沉重。


每每聽到電話聲,總是第一個拿起話筒,期待接起的剎那會聽見妳們的聲音,可惜失望的機率越來越高,我也越來越害怕接電話。
深怕放下聽筒的下一秒,眼淚就會奪眶而出。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不會安慰人,但我一直都把妳們放在我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位子,和家人一樣重要、甚至超越的地位。
我常常對著自己說,這只是一場惡夢,夢醒之後,妳們還是會像從前那像對我燦爛的笑著,但我等到的卻總是我自己的哭聲。

我是個很傻的笨蛋,對吧?



這陣子我哭過多少回,我已經記不得了,看著妳們的文章時候哭、想妳們的時候哭、翻著妳們寫給我的信時也哭,真不曉得我以前撐起的堅強跑哪去了……
不管在哪裡,現在面對妳們的時候,我總是有點不知所措,不想妳們擔心、習慣了強顏歡笑,所以總是說沒事,我知道那時的我笑起來一定很難看。



我不敢再對妳承諾什麼、不會再奢求什麼,只希望我的名字妳不會拿立可白把他從妳的回憶本裡塗掉,這樣至少我還可以在妳鎖上的角落靜靜陪著妳。




和妳們一起搭乘的這班列車,快要到終點了吧?

我不會對妳說再見、不會對回憶說再見──就這樣。
請讓我,再自私一次。







妳說:後來,那個女孩再也不相信永遠了……
我說:那個女孩看不見在她轉身之後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82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